close

因為家離夢時代非常近

我們一家三口三不五時就往夢時代跑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他不用收停車費

因此,只要我們沒事,或是有東西要買

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就是「夢時代」(含阪急百貨)

我常跟HaMu的爸爸說,夢時代這招根本就是逆向操作

很多百貨公司要有基本消費才能免費停車一小時

有時候,只是想逛逛,一想到停車費就不去了

可是夢時代停車免錢,去逛逛街,就算只買個飲料、麵包,那也算是有消費吧!

所以我們常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在夢時代(阪急)消費

 

為什麼我會說夢時代是個好地方?

除了停車免費之外,HaMu最喜歡搭乘夢時代的寶貝車

起先我們不曉得在哪裡租借,只見有些小朋友坐在上面,很可愛!

暑假某一天,HaMu在五樓嚷著要上廁所

我們就往育嬰室那頭走去,發現有一長排這種寶貝車

等上完廁所出來,詢問育嬰室小姐

他們說只要家長出示證件就可借用

哇~真是太棒了!

HaMu一坐上寶貝車就不會要人抱

而且上面可以放置家長的包包、購物袋…….相當方便!

推在路上,總是吸引許多欽羨的目光

大人會說:「哇~好可愛哦!」、「在哪裡租的?」、「要錢嗎?」

小孩會過來摸一下,比較大的還會跟媽媽吵著說:「我也要坐那種車」

情侶看到了就會露出那種會心的一笑(也想生一個?.....呵呵)

要注意哦!這台車限15公斤以下的小朋友搭乘

而且推寶貝車一定要搭乘箱型電梯,不能搭乘手扶梯

即使要上一層樓而已,也要等電梯等很久

(後來發現某幾台電梯少人搭乘,比較快,嘻嘻!)

 

到了九月,我們要再借用的時候,竟然要扣會員卡點數10

要開始省著點用,因為消費1000塊才能坐一次啊!

Image66.jpg 

HaMu:嗨~寶貝車很可愛吧?!我喜歡坐藍色open將的,也喜歡坐紅色小桃的

媽媽:啊就這兩種而已啊!:P

 

對了!HaMu為了坐寶貝車

會認生害羞的她變得相當大方

媽媽請他自己跟育嬰室阿姨說要借車子

她會二話不說地往前跑,站在育嬰醫護室門口大聲地說:「阿姨你好!我要借車子」

如果要歸還寶貝車,她也會說:「阿姨!我要還車子」、「謝謝阿姨」

夢時代真是好地方啊!讓我害羞的女兒變得如此有禮又大方:P

Image67.jpg 

今天馬麻忘了給我帶水壺,阿姨還給我紙杯喝水呢!

夢時代也有一些不錯的展覽

前一陣子舉辦多啦A40週年特展

HaMu很開心,拍很多照片

媽媽太偷懶了,總是沒帶新買的單眼相機出門

最近拿著Sony小DCHaMu總覺得對焦都不清楚,連拍速度又慢,像是快掛點似的

自己帶小小孩出門,又不適合揹一台大相機出去

勉強拍照留作紀念!

(把拔說要等這台Sony掛點了,要買輕便的NEX-3...........Oh!又是一筆3C開銷,不過都是為了幫HaMu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Image54.jpg

我跟哆啦A夢一樣會吐舌頭耶!

 

Image56.jpg 

 

Image53.jpg 

 

Image55.jpg 

 

Image61.jpg 

咱倆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Image60.jpg 

 

Image59.jpg 

 

Image62.jpg 

我也要一杯,好嗎?

 

Image58.jpg 

大雄:我愛的是靜香,不要讓她誤會啊!

 HaMu:牽一下小手沒關係啦!

 

最近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救國團的社會教育中心即將在夢時代開幕哦!

媽媽可以去練瑜伽、學做拼布,爸爸帶HaMu在夢時代閒晃等媽媽下課

不然就是爸爸去練飛輪,媽媽跟HaMu去逛街

等到HaMu三歲,就可以參加幼兒律動......

哇~真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