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u越大越會說話......也越愛講話!

 

這位小姐愛講話到什麼程度呢?

在車上,要是聽到爸爸媽媽在講話

前一陣子是尖叫,「命令」爸爸媽媽不准講話

這一陣子她會加入「話局」,甚至是自創一個新話題

 

 ---------------------------------------------------------

有一回,奶奶坐爸爸車的副駕駛座

HaMu就很貼心地提醒奶奶:「奶奶!你要扣安全帶哦!」

奶奶很高興地回說好!

媽媽坐在HaMu旁邊心想:「等一下就會叫我扣安全帶,我自己先扣吧!」

正當媽媽「自動自發」地扣安全帶時

HaMu竟然對媽媽說:「ㄟˋ!我根本不是在跟你說話耶!」

後!還「根本」咧!....而且口氣真是沒大沒小........

 

-----------------------------------------------------------

HaMu愛講話,還可以從一個地方明顯地發現

那就是.....不管對方是誰,不管HaMu認不認識

只要她看到爸爸媽媽在講電話

就在旁邊大喊:「我要講!我要講!」

然後拿著無線電話就開始跟對方哩哩嚕嚕講個不停(邊走邊講)

各位阿姨都已經跟HaMu通過電話,領教他愛講話的功力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