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HaMu的blog是怎麼回事?

 

哈!因為媽媽最近在瘋小時候最愛看的漫畫

 ~~~~~「千 面 女 郎」~~~~~

一有空檔,媽媽就開始「啃」漫畫

一集接著一集看,真過癮!看到HaMu在一旁直說:「馬麻~你不要再看漫畫啦!」

最開心的是,淑惠阿姨也是「譚寶蓮」(北島麻雅)的粉絲!

媽媽跟阿姨兩個人聊到「千面女郎」high得不得了

我想啊.......表演細胞豐富的HaMu長大一定也會很喜歡這部漫畫的

媽媽一定會讓你愛上她的,哈哈哈哈~~

 

好了!如果要聊「千面女郎」,我們再另闢專區好了

將近一個月沒有記錄HaMu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各位愛護HaMu的阿姨、伯伯、叔叔、哥哥、姊姊們是不是很想她啊?

HaMu這一個月有許多有趣的事

不過要靠媽媽開始衰退的記憶力來回顧一下..........

首先是: 

【虛擬幼稚園生活】

HaMu越來越想要去幼稚園上課

當然,這是媽媽三不五時的「叮嚀」(粉恐怖的碎唸~~~沒辦法!媽媽耐性已經磨完了)

ex:

「玩具玩完了要收好,不然你以後到幼稚園老師會不喜歡你,小朋友也不想跟你玩哦!」

(可能是小朋友一起不想收玩具吧!)

「吃飯要坐在位置上乖乖吃,不能跑來跑去,不然以後上幼稚園,........」

(幼稚園老師真辛苦)

「你再搶別人的玩具,以後去學校我就請老師安排最鴨霸的小朋友跟你玩!」

(以鴨霸制鴨霸)

反正現在什麼都跟幼稚園掛上關係

沒想到,HaMu也把家裡變成幼稚園

連跟媽媽講話也變成跟老師講話

 

 場景一:HaMu正在玩玩具

媽媽:「HaMu!我去上個廁所哦!」

 HaMu:「你要過來站這裡啊!然後跟我說:『老師!我要去上廁所』啊!」

於是,媽媽就要站在「HaMu老師」指定的位置,站好然後有禮貌地說:

「老師~我要去上廁所!」

HaMu:「好!我帶你去!」(笑容滿面,真是位親切的好老師)

到了廁所.......

HaMu:「哇~你會自己上廁所,好棒!我幫你拿衛生紙.......我幫你擦!」

媽媽:「老師!我會自己來,謝謝!」(真是服務周到)

-------------------------------------------

 場景二:睡覺時間到了,HaMu還不肯上樓睡覺.......)

媽媽:「HaMu!該睡覺囉!」

HaMu:「不要!我還要玩」

雙眼已經快闔上的媽媽只好打起精神:「來!各位小朋友!我們要到樓上的教室說故事囉!」

HaMu像是聽到天大的好消息似的歡呼:「Ya!太好了!我們趕快上去吧!」

(沒想到樓上的臥室這時候還要化身為幼稚園的教室

到了樓上,可沒那麼簡單,因為媽媽還要負責點名:

「折拎、折豁、(HaMu會小聲幫忙答右).....」

喊到HaMu他就會挺起身子,很有精神地答「右!」(好好笑)

正當媽媽想要快速地敷衍這個過程時,HaMu會當一個盡責的「小班長」問老師:

「小朋友都來了嗎?好大野狼呢?」

哇咧!好大野狼........這是哪位同學?

媽媽的認知是「好的大野狼」

爸爸說是「老大的一隻野狼」

HaMu:「好大野狼來了!快快...來坐我旁邊。」

媽媽:「哇~真是一隻可愛的『好大野狼』」

------------------------------------------------------------------------

場景三:HaMu剛起床

媽媽:「HaMu你起床啦!我們把尿布脫下來吧!」

HaMu:「老師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在包尿布啊?」

媽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