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謙謙的學校義賣

他買了兩個兔子布偶的鉛筆袋

藍色衣服的兔子送給自己、粉紅色衣服的兔子則則送給HaMu

起先,兩個孩子總是「小兔兔」、「我的小兔兔」這樣喊著

有一回媽媽就幫兔子起了小名

藍的就叫「小藍」、粉紅色的就叫「小粉」

沒想到兩個孩子都喜歡,就這樣叫到現在........

 

貪心的HaMu一心想擁有兩隻小兔子

兩個人常常為了搶小兔子在那邊爭吵

媽媽跟爸爸都覺得:小的太鴨霸,自己有還要搶

姑姑覺得:大的很幼稚,現在還在喜歡布偶又跟妹妹搶(念小一應該大不了多少,哈!)

其實我不覺得大的一定要讓小的,尤其是遇到這麼霸道的HaMu

 

 

有一回,因為謙謙過敏的老毛病又犯

奶奶就把小粉、小藍拿去洗

謙謙壓根就忘了這兩隻兔子(他是看妹妹玩才會想起來)

HaMu則是一天到晚念啊念,念著小粉........

到了週末回奶奶家,HaMu就跟奶奶要小粉

奶奶一次拿兩隻出來,就被HaMu逮到機會:一次抱兩隻 

不管哥哥怎麼哀求、威脅,HaMu都不為所動

不管大人怎麼溝通、講道理,HaMu才不甩

就媽媽觀察的結論是:HaMu其實只愛小粉而已,小藍只是她宣示用的工具(會不會太邪惡啊?)

為什麼咧?為......

上床睡覺,HaMu只抱小粉,讓小粉睡她旁邊

出去逛街,HaMu只帶小粉,讓小粉當跟班

玩遊戲時,HaMu只顧小粉,幫小粉蓋被、拍照

回奶奶家,HaMu只拿小粉,把小藍丟在桌上

    :

    :

啊小藍咧?根本就是被丟在一旁,得不到HaMu青睞嘛!

可憐的謙謙有一天對我說:「舅媽~小藍可不可以還給我?」

哈!你也想起來啦!

所以,舅媽我就趁HaMu不注意時,把小藍放到HaMu爸爸的包包

下次HaMu沒有回奶奶家時,就可以還謙謙啦!

 10004-04.jpg 

等高鐵也在照顧小粉

 

 10004-06.jpg 

講故事給小粉聽(其實那本是祈禱文)

  10004-25.jpg

和小粉在士林官邸(叫媽媽不能坐,因為那位置要留給小粉)

 

 10004-30.jpg

和小粉一起幫媽媽慶生

 

 

 20110427221.JPG

去好市多購物也要帶小粉

 

 IMG_5978.JPG

只有小粉可以坐HaMu自製的馬賽克小椅子(小椅子只能承受小粉的重量吧!嘻嘻.....)

 

IMG_5979.JPG 

常常看到小粉蓋被

 

IMG_5982.JPG  

因為有HaMu無微不至的照顧啊~

 

IMG_5988.JPG  

小粉是我的最愛哦~小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