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30
今天......HaMu第一天上幼兒園,大體來說很棒哦!

午餐吃得不錯,據說吃了兩碗,還一直跟老師說小鳥蛋很好吃.........

馬麻去偷看HaMu吃午餐,聽到她一直問老師:"我們什麼時候要睡覺?"(嗓門真大)
⋯⋯

同學哭了,她沒哭,還告訴主任:"他就是這樣一直哭,我真是拿他沒辦法"(我看大家才拿你沒辦法 -_- )

午睡會自己鋪墊被,還在地板打滾,重點是有睡著。問她有沒有尿床?她說老師有叫我們起來.........(還好老師沒讓妳睡太久)

同學哭了,馬麻問:"那你有沒有安慰他?"
HaMu:"有一個男生就拿衛生紙給他,我就沒有去了"

HaMu還告訴我,排隊時前面的男生還轉過來摸她的臉.......(哈哈!大圓臉可愛咩!)

知道HaMu第一天這麼棒!把拔說:"早知道就早一點送她去幼稚園"^________^
 
 
DSCN1932  
 
後記:
HaMu今天是幼兒園中班新生開學,馬麻班上是小一新生開學
所以一大早馬麻把HaMu送到幼兒園,就回教室忙
沒有參與到HaMu上學第一天的親子闖關活動,感覺有些可惜
聽說起先還很"淡定".....
外公外婆阿姨意外地出現讓她很開心,也撒嬌地留下眼淚
讓外公外婆很不捨
 
回家聽HaMu嘰嘰喳喳描述學校生活
還說"明天我還要來學校"
我想........她適應力很不錯,很開心有好的開始
有時候覺得她講話很小大人,聽了有時會有三條線......
希望HaMu能學習樂於分享、同理對待、合群有禮
親愛的老師.....先說聲辛苦您!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