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開始
我的眼睛右下眼瞼就跳個不停
原以為是有什麼「徵兆」
結果跳了四天還在跳
心想不對勁,本想去眼科檢查一下
就先上網查詢一下
發現我這種症狀不是看眼科,要看神經內科
因為這牽扯到顏面神經的問題
天啊~~~~有點可怕!
這讓我想到幾年前所服務新設學校的校長
就是因為太過勞累,面部半邊麻痺
哇~~我可不希望變成這樣ㄋㄟ

神經內科醫師告訴我我這症狀的確是跟神經有關
假如太操勞疲憊,很容易發生這種狀況
我當時心想:這一陣子並沒有很疲憊啊!
只不過常常使用電腦,總是盯著螢幕
醫師說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固定一個姿勢太久,臉部缺少運動也有關係
那就對啦!我從暑假趕報告就常常與電腦為伍
只有上廁所起來走動
我想應該是累積太久的疲憊所引起的

今天去照肌電圖,有點刺刺麻麻的
不是很舒服
下週一才能看報告
希望沒什麼大礙
最近跟ㄚ康的身體都出現警訊
年過三十,可要好好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