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好久不見、已經嫁到台南的國中好友一塊兒喝下午茶
上回見面是暑假
因為她的兩歲女兒一起用餐,所以大多聊孩子的事
今天咧!只有我們兩個已婚婦女
我又沒小孩
所以.....理所當然、不可避免地
我們大談與婆家發生的點點滴滴
聊了好多好多有點好氣也好笑的事情
我們還是做出一個Ending:

其實我們的婆婆對我們不錯啦!

只是.....我們需要有傾訴的對象
透過彼此述說自己的婆媳經驗
有時候會發現:其實自己的也沒這麼糟糕

婆婆會買東西給我
婆婆會幫我們買早餐
婆婆會請我們吃飯
婆婆會幫我們刷院子

當我睡過頭比他們晚起來時,婆婆會說:「年輕人嘛!總是會睡晚一點」
當我幫她換床單時,婆婆會樂得送我新衣服
當我幫忙照顧外甥時,婆婆會說:「這舅媽對我們家謙謙非常照顧,要謝謝舅媽」
當我準備洗碗時,婆婆會來搶著要洗碗,或是叫姊姊也要幫忙
:
:
:
:
其實....我有一個好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