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麗的新娘子素隨啊?



鳳琴!你這張很讚哦~


沒辦法我的手太短了,自拍只能拍成這樣



因為紅酒的加持,明明很累的戶長(左)看起來很開心


昔日瘦瘦的帥哥多年不見,長肉了!這樣好看啦!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高中時我根本沒跟他講過半句話
竟然拍得像很熟的樣子



新郎的名字跟我大學學伴一模一樣,真好記!
很佩服他們11年的感情
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哦!


參加喜宴很有趣,參加老同學的喜宴更好玩

會遇到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

平常帶ㄚ康參加喜宴,他跟不熟識的人鮮少會像今天這樣「比較熱絡」

還會講一點點笑話(笑話等會兒補上)

回家途中他跟我說「今天的人很好,妳這幾個同學不錯!」

呵呵~~~其實,我也只跟鳳琴熟

倒是今天同桌有一個別班男同學的出現比較讓我們意外

(也不能說意外,我以前在學校知道他,但是從沒跟他講過話)

更意外的是他媽媽非常年輕,起先我還以為是新娘子的同事或朋友呢!

伯母見我面善,說我像她一位朋友的孩子

我就說:「常常有很多人說我像他的同學、像他的誰誰誰......大眾臉啦!」

ㄚ康竟然說一句:「咦?妳很像我老婆耶!」(有點冷!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