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ㄚ康讚美過我開車比他還仔細、小心
可是,我卻做了一件蠢事.......

昨天離開學校時,看到門口的車位正好沒有停車
不知哪來的「突發奇想」
我竟然想從那一輛車寬的地方直接右轉出去門口
仗著我的車小,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起先我是很小心的
一邊右轉一邊檢視右後方是否會ㄎㄟ/ 到門口
嘿嘿!還很大的空間
所以我就注意車頭是否會擦到左前方,慢慢的「ㄌㄨ」出去
壓根也沒再注意右後方(因為剛剛看還很寬呢!)
車頭就這樣順利的過關
就在此時,我大膽地採了一下油門往前
「ㄘ~~」
「Shit!」我不禁大喊一聲

啥米?哪裡?
啊就是我剛剛很放心的右後方啦!
我也真是「太小心、太仔細」了
竟然沒在踩油門前多注意一下右後方
就這樣,我的右後輪框擦了一道非常明顯的「疤痕」
非常非常醜!

事後想想,有寬敞的車道不走,偏偏去鑽那個小地方
真是給我一次「ㄍㄟ 熬」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