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一篇兩位美女好友的讚美
真是讓人開心啊!
正巧今天也有個愛心媽媽說「有越來越亮的感覺哦!」
深深覺得大家真是心地善良的大好人
知道要多誇獎讚美孕婦,可以讓孕婦心情保持愉快呢!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到冬季的關係
以往就以「冬季美女夏季醜女」自稱的我
若是孕期重點在夏季,我想可能還是會油光滿面,痘痘一堆
即使懷的是美眉也不會改善,哈!

回想暑假那段嚴重害喜孕吐的日子
每天面無血色,毫無精神
看電視旁邊還得準備一個嘔吐小桶
以免說吐就吐,害媽媽還得幫忙清理善後
(那時真的覺得對媽媽很抱歉)
說到這嘔吐小桶
很多人不知道一段小插曲,現在想起來都心有餘悸

一天晚上......
我看著沈春華Life Show在訪問劉墉父子
ㄚ康正好打電話來關心身體狀況
本來好好的,說著說著,一陣噁心感又上來
匆忙結束對話後,心想該是要吐了
才要起身走去「解放」時,就吐出來了
仍在行進的我卻被嘔吐物滑倒
就這樣碰一聲,我整個人滑倒在地上
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可怕了
因此從那天之後,
雖然只是在家裡,但我到哪裡都會帶著這個小桶子以防萬一

一個也嚴重害喜的國中同學跟我說
她覺得孕吐比自然產還要痛苦
你大約可以知道自然產什麼時候會結束
過了就好了(當然也是很痛,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是孕吐令人更難受
你不知道他何時要結束甚至隨時都有可能再發生
所以啊!能熬過孕吐的人其實也很不簡單
呵呵~~自我安慰一下
現在能三餐正常進食,身體狀況漸入佳境,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