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結婚
阿康就表明婚後不想要有孩子
他認為2+1的生活(兩個人加一條狗)較自在
當他知道我非常渴望有個孩子時
大概是想考驗我的決心夠不夠
挺狠心地對我說:[到時候半夜孩子哭鬧,你自己帶,我可是要睡覺的,不可能幫你]
我也不甘示弱,堅定地回答他:[好!我自己帶]

但是,你想要孩子的心意越強烈
孩子就是一直不肯來報到
我想....只有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
於是就打消想生小孩的念頭
沒想到小沐恩就在這時候悄悄地來報到

懷孕初期
我希望阿康可以對寶寶講講話
他不大願意
只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過一陣子
他也只會說:[哈囉!我是你老爸]

經過每一次的產檢
阿康看到超音波裡的寶寶一點一滴的長大
他的態度也開始有了變化
一直到沐恩出生
可以說是180度的轉變

他每次都說我們的沐恩好漂亮好可愛
還會主動要求我讓他抱沐恩
也會對沐恩說故事   描述生活發生的大小事
甚至還想到以後她要是懷孕生小孩  要我幫她好好坐月子給她補一補

以前懷孕時我常上Baby Home
阿康會叫我不要常看這些
等到沐恩上了Baby Home的爬行榜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被系統隨機選上寶寶的部落格)
這位興奮的爸爸還會得意地告訴他同事:[我們小孩有上爬行榜哦!]

最近他研究感覺統合
就很用心積極地幫沐恩規劃課程
每次看他大粒汗小粒汗地幫沐恩上課的模樣
就覺得很有趣
原來當了爸爸的阿康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