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HaMu拿著一本OshKosh的目錄晃到爸爸面前

然後,指著其中一頁問爸爸:「把拔!這是什麼?」

原來目錄裡有個小女生正在玩滑板車

「哦~這個是"小紅馬溜溜車"」爸爸解釋

「我好想要一台哦!」HaMu撒嬌地說

「好!如果你很乖,把拔就買給你」爸爸很阿莎力地答應了

啊之前那隻兔子都還沒玩幾次,已經擺在一旁「睡覺」兩個月了

還買新的禮物啊?

 

媽媽我孤陋寡聞,想說「滑板車就滑板車,爸爸幹嘛自己還取個名字叫"小紅馬溜溜車"?」

原來,有一個小孩曾經非常想要一台名叫「小紅馬溜溜車」的滑板車

那個小孩叫做「櫻桃小丸子」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0MTE5NDM2.html

 

非常好!我們家HaMu就像小丸子一樣中了「小紅馬溜溜車」的毒

每天都跟我們吵說「我好想要一台滑板車哦!」

每次聽到要看她的表現才會買,HaMu就會努力地表現

希望能夠趕快得到這份禮物

不過,有時候HaMu很揮不聽話的時候,爸爸就會生氣地取消這個約定

有一次HaMu上積木課竟然用積木丟老師

被爸爸媽媽取消買滑板車

後來去上兔子老師的課時

兔子老師告訴媽媽,HaMu雖然被取消買滑板車

卻跟老師說:「沒有滑板車也沒關係,我有腳踏車就好了」

表面裝得很瀟灑的HaMu,其實會偷偷哀求媽媽要買滑板車給她呢!

於是.....媽媽就提醒她:「你越乖越懂事,滑板車就離你越來越近;可是如果你不乖,滑板車就離你越來越遠.....」

這句話HaMu有聽進去,還會學媽媽的手勢比來比去

「要是我很乖,滑板車就離我越來越近;要是我不乖,滑板車就離我越來越遠」

That's right!!

HaMu還會自己數她乖了幾天,算數不大行的她每次都說:「我已經乖四天囉!」

呵呵~~永遠都只乖四天

 

不過滑板車也真的是HaMu表現進步的動力

這一陣子她變得很有禮貌、上課比較認真、吃飯也專心許多、跟小朋友相處也融洽不少(雖然還是很小氣不愛分享)

正好有一次在玩具反斗城看到一台滑板車在特價(對折)

媽媽就在爸爸耳邊遊說:「我們先買著放,等HaMu真的表現不錯就拿出來送她

於是,這台滑板車就在我家的儲物室放了將近一個月

一直到今天才送給HaMu

 

爸爸以為滑板車很好裝卻裝了快一個小時才裝好

在一旁苦苦等待的HAMu,一下蹲在旁邊看,一下爬到茶几上

明明很累卻撐著要看到滑板車裝好

IMG_9033.JPG 

剛開始.....專心等候.....

IMG_9035.JPG  

 

IMG_9086.JPG 

接著.....坐到茶几上.....

 

IMG_9045.JPG  

還跪著「監工」.......

 

IMG_9077.JPG 

等得不耐煩,就到旁邊拍寫真集........你的小褲褲啊~~~

 

IMG_9090.JPG  

諧星一枚

 

IMG_9084.JPG 

又玩爸爸的鐵鎚......

 

IMG_9057.JPG  

把拔~到底好了沒有?

 

等組裝完成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

由於時間太晚,只好就近到夢時代以及阪急前面的廣場試玩

  IMG_9117.JPG

IMG_9144.JPG IMG_9127.JPG 

愛帶東西出門的HaMu,連玩個滑板車也要裝卡片

IMG_9121.JPG  

無論如何都堅持自己「抬」.....你是神力女超人嗎?

 

IMG_9110.JPG  

HAMu很棒!一下子就抓到訣竅

恭喜妳啊!HAMu......

這份得來不易的禮物要珍惜唷!

IMG_9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