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美的HaMu

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除了「愛水不怕流鼻水」之外

HaMu很愛誇獎馬麻:「哇~馬麻!你穿這件衣服好美哦!」(嘴甜)

或是:「馬麻!我也好想有跟你一樣的這種衣服」

馬麻穿褲襪,她也要求要穿褲襪,還說:「我這樣穿很有"氣質"」

 (哇!還知道氣質哦!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除此之外,HaMu也很愛跟馬麻要東西

她要東西很有一套,就是先把你捧上天

在你心花怒放之時,馬上接著說:「以後可以留給我嗎?」

馬麻當然說好囉!「等你長大都留給你」

(等你長大,你才不想要穿這些過時的衣服咧!)

HaMu知道馬麻很多東西會「留給她」

看到馬麻擦保養品也開始要:「馬麻!以後你這個乳液也要留給我哦!」

「以後我這瓶就用完啦!不能留給你!你再買新的就好了」

 

今天早上,馬麻擦保養品時,HaMu沒有跟馬麻要東西

卻在一旁很認真地說:「馬麻!你什麼都會留給我,只有內衣不行,對不對?」

馬麻忍著,差點沒「噗」出來!

她還馬上補充:「因為內衣會舊,馬麻就不能留給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