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家,HaMu突然告訴我:

「其實第一天上課我很緊張,很害怕........」

怕什麼呢?

她說:「我好怕學校不好玩......」

「那現在還怕嗎?」

HaMu:「不會了!但是我會很想你......」

 

記得先前開學幾天,HaMu外婆跟淑惠阿姨都有去學校看她

HaMu自己告訴我:「今天淑惠阿姨來看我哦! 可是我叫她不要來了,趕快回去....... 」

聽到這兒,我嚇一跳:「你這樣跟淑惠阿姨說哦?」(心想:嘴巴說很想阿嬤跟淑惠阿姨,結果趕人家回去)

「對啊!不然我看到她會很想她......」

「你也這樣對阿嬤說嗎?」

HaMu點點頭,眼眶就紅起來了.......

 

又有一天,媽媽因為有事找老師,就到HaMu教室

正在吃最愛的黑糖饅頭的她一見到我,就過來要抱抱

抱完之後HaMu輕輕地推我:「你快去做事吧!.........不然我會很想你!」

說完眼眶又紅了,接著就快速回座位吃點心

媽媽才現在知道,其實HaMu很ㄍㄧㄥ

強忍著思念家人的情緒去上課啊!

(不過她說她是真的很開心去上課哦!)

DSCN2223 DSCN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