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

HaMu冒出一句: "我們這樣好像在鬼屋吃飯哦!"

啥?鬼屋?

奶奶家的餐廳哪像鬼屋?


不理會馬麻的疑問,HaMu接著說:

 "我們在森林裡探險,肚子好餓,就在這兒吃飯..........吃著吃著,怪物就回來了!"


哦~原來在說故事啊!


"怪物很生氣地問把拔馬麻:  你們為甚麼偷吃我的午餐? 為了懲罰你們,我要你們把女兒嫁給我!"

(咦?這故事元素好像來自糖果屋、美女與野獸、長髮姑娘........真會湊!)


媽媽:" 所以....我們就把妳嫁給怪物?"

HaMu:"對! "   (一點也不害怕,我想她故事中的怪物一定是個英俊的王子)

"原來這個怪物被魔法詛咒了.........."(果然......)

媽媽: "妳嫁給青蛙王子?" (故意問......)

HaMu:"沒錯!" (因為不能以貌取人,所以HaMu沒有嫌棄是青蛙  :P  )

"後來,魔法解除了,我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結束了哦? 還是不想跟青蛙耗太久?)


那......馬麻我也不知道怎麼編下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