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原來是那個肇事者的女兒
劈頭就質問我為什麼報警
我就解釋原因
他竟然開始辯解手機去維修.....
我問他那你為什麼留這種找不到你的電話
換做是你,你不會覺得被騙嗎?
到最後他口氣很差
我就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大聲地罵他:「我告訴你!我已經報案了!你態度要是這麼差,你別想要和解,到時候你就等著去法院」

結果對方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罵他:「你在兇什麼?就問他多少錢,賠一賠了事就好了,講電話也要錢耶!」
結果他就和緩下來
ㄚ康在五樓聽到我這麼大聲罵人都衝下來關心
若是對方再吼就要把電話接過去罵

很好玩的是,我喊得這麼大聲
在四樓的公公熟睡到沒聽見,呵呵~~

昨晚十點到警局「和解」(我清理噴藥後的家都累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女兒非常客氣
倒是媽媽變得很「囉唆」
還黑白顛倒說我:「你女孩子家講話要憑良心」
聽到這句話,我實在很火
母女兩個在警局說謊話還要我憑良心
他們不知道本人對談話內容記憶力很好嗎?
自己講過的話忘記就算了
還騙我說當初有給我家裡電話,我反問:「你為什麼不寫?」
結果兩人也不知道如何回應,騙人嘛!
真是遇到青蕃
到最後警察都勸架
ㄚ康也說:「沒看過像你們撞到人還這麼不客氣」
回想上次撞我車的那位太太就非常客氣

我第一次在警察局跟人家吵架
覺得自己不應該被欺負,更何況我沒有錯,對方還要倚老賣老
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還要我憑良心講話
去你的!

最後他女兒自知理虧
一直要他媽媽不要再講
真不知道這對母女是幾號級的「青蕃仔」

不過,對方想說賠錢了事
我們也堅持不多拿半毛錢,還找了九塊錢給對方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種人
還有以後再也不當爛好人
發生事故 管他大傷小傷 一律報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