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練瑜珈前先帶橘子去洗澎澎
一路上,她就像往常一樣在車上這裡跳那裡蹭的
都已經到了寵物美容店的門口了
這位小姐突然跳到我身上
「妳也知道到囉?」
就在此時,身上感到一陣熱
「後!橘ㄟ~~~妳給我尿尿」
就這樣她尿在副駕駛座的位置
還尿了一些在我褲子上...........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我就穿著有一點橘尿的褲子去上課

當老師說「再下去,可以的話再下去一點」我實在很不想再彎下去
因為 ........橘子的尿味後勁十足
騷的咧!
幸好朋友幫我挑最後面最旁邊的位置
不然隔壁的學員一定以為我偷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