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不到特寫的相片
所以就拿了這張來給大家看一看
可能不是很清楚,不過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橘子活動還是可以很輕鬆自在地活動唷~




這條藍色的生理褲定價220
當初我只用20元就買下來了
原因是寵物用品專賣店送我一張生日禮券200元
那時橘子還沒有因子宮蓄膿開刀,還是有生理期
正巧他那個來(一年來兩次,正巧遇到我有禮券)
就用禮券+20元買下啦!

講這麼多重點就是這條褲子很好用
只要穿上它,我就可以不用擔心橘子在我車上撒尿
他愛怎麼跳就怎麼跳

之前橘子包謙謙的紙尿布,好大一陀
不抱著她尿布就會掉下來,想起來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