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八大電視台在預告即將上演的新韓劇
『你來自哪顆星?』
哇~~~男女主角是我很喜歡的金來沅和鄭麗媛
我很少會這樣期待一齣韓劇
通常都是我媽媽先看
我發現她怎麼常常在看這齣才跟著一起看的
所以常常一齣韓劇都可能是「無始有終」或是「無始無終有中間」
像很早以前的「火花」、「藍色生死戀」、「愛上女主播」.....到前一陣子的「老天爺啊!給我愛」
我都從中間開始看,還看到完結篇

要說這是第一次期待一齣韓劇的話,也不算!
想一想..........應該是「愛在哈佛」
從預告就開始等,準時收看第一集,看到連婆婆都喜歡看
姊夫知道了,還買了一套DVD送給婆婆(不過是大陸配音的啦!)
聽說婆婆都會趁阿不拉謙睡著時,自己一個人在客廳觀賞耶!
說到這兒,我發現可能我跟我婆婆喜歡同一型的男主角哦~嘻嘻.......

而鄭麗媛......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會很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子(以外型來說)

我相當期待金來沅和鄭麗媛這次的新戲
剛剛ㄚ康要去到垃圾前還問我:「那齣韓劇什麼時候播啊?我也很想看耶!」
哈哈!沒想到ㄚ康也會想看

12月25日晚上9點    41 台八大戲劇台「你來自哪顆星?」
一定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