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非常容易感冒
只要身體一累或是天氣一變,感冒病毒就很容易上身
這次感冒距離上次已經有半年了
實在是要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有人一定覺得我太遜了,哈!

不過這次感冒是被傳染的
話說上星期班上有個很可愛又很愛撒嬌的小女生他發高燒
看完醫生的她隔天還是沒有忘記要來跟威嚴的老師我講講話
就靠在我身邊,小小聲地說:「老~師~,我~喉~嚨~好~痛~哦~」
根本就是在我鼻子附近講話嘛!
正忙著改作業的我一時不查,就這樣被傳染了

上星期發現喉嚨腫痛,我就趕緊用食鹽水漱口、猛灌熱開水
說也奇怪,不曉得跟練瑜珈有沒有關係
很快就不腫也不痛囉!
才竊竊得意自己身體有進步沒幾天,昨天還是咳嗽了
本來只是小咳,想說看看醫生吃吃藥應該會趕快好
誰曉得一吃藥就想睡覺,而且喉嚨還暫時沙啞
今天又是整天的課,連續七節怎受得了啊?
一早只好請一天假,在家昏睡

小橘子一定很高興,今天姐姐沒有去上班留在家陪她
索性兩人一塊昏睡..........哈!我看她今天也睡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