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上班打拼之餘記得也要多一點休閒活動

這次我老弟帶著妻子、小孩回來高雄六天
我也帶著我家橘子往娘家跑了好幾個晚上
竟然到最後一天我弟弟才想到可以在高雄買一台Wii來玩
這一買讓全家人玩到不亦樂乎啊!連我那未滿三歲的可愛姪子都愛玩

我最愛的是Sport遊戲
網球、保齡球、棒球、高爾夫球通通都頗有臨場感
而且玩著玩著還會滿身大汗呢!
由於本人的棒球實際經驗是0
所以進行體能測試時,在棒球那關擊中沒幾球
因此我測試到的年齡竟然是58歲
真是遜斃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可以讓大家笑一下
就是我那位"強壯"的老公「何二康」先生
他測出來的年齡是74歲,哈哈哈哈!

啊!年齡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這真是個好玩的遊戲
可以闔家同樂,讓全家充滿歡笑
ㄚ康說還可以減肥呢!嘻嘻!

玩了這麼多天,許多正經事都沒做
幸好我弟弟把Wii帶回新竹
不然我可是會沈迷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