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我學到一樣很好玩的遊戲
那就是中國國粹「麻將」

以前啊!常聽爸媽說誰誰誰打麻將輸了錢
那個鄰居阿姨為了打麻將都不管家裡
所以咧!之前我都認為麻將不是個好玩意兒

記得結婚後第一個過年
家裡正好四個人可以一起玩麻將
為了不掃長輩的興
身為媳婦的我當然要陪公公婆婆一起玩啊!
(小插曲一段:聽說ㄚ康以前那位音樂系的女友就是不陪大家玩麻將,索性自己到樓上彈鋼琴.........所以我就引以為鑑......
一學會麻將我就愛上這國粹
覺得發明人真是了不起(有人說是韓信,也有人說是鄭和)
玩著玩著還真會上癮咧!
不過我們只有過年才會玩

每次玩大家就會互相開玩笑啦!虧虧對方啦!
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氣氛非常好
不然哦!過年一出去玩不是塞車就是人很多
我們家人丁單薄,又不是很熱鬧
所以每次過年我最期待的就是  打  麻  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