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旅時有在青青草原旁邊的公路短暫停留,因為已經是傍晚,所以就沒有進去
實習時一夥人到合歡山,也是經過沒有進去
這次ㄚ康的姐姐說要去廬山一遊,本打算在廬山住一夜隔天就回家了
幸好我和ㄚ康說去清境走走
不然啊!可能又錯過一次到清境一遊的機會啦!

出門前忘了檢查相機電池,所以每拍完一張就趕緊關機,充分運用僅存的電力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羊咩咩近距離的接觸
可是看到成群的羊咩咩在我眼前
還真是興奮
不過每一隻羊都埋頭苦幹忙著找食物,沒空理我
倒是有一隻羊很給面子,一叫就過來,還在我身邊待了好久
但是,我們忙著跟她交朋友就忘了與她合影留念(不是相片這隻)

 
原本以為只有柴山的猴子會有這樣的情況
沒想到清境的羊群也會這樣
會怎樣ㄋㄟ?就是一聞到吃的(還是看的啊?)就會靠過來


本來只有一隻羊靠過來,沒想到其他羊也來了
嚇得謙謙很想躲起來
大概是羊太靠近他了,又有一股羊味
謙謙就一直碎碎唸:「臭羊咩咩!臭羊咩咩!」
念到旁邊的叔叔阿姨都覺得他很好笑

剛剛不是說我們遇到一隻很給面子的羊嗎?
謙謙看到那隻羊跟我們玩好久,心想羊沒那麼可怕了
也想一起玩.........沒想到有一隻羊突然走過來用頭撞謙謙
這一撞還連撞兩下,雖然不是很大力
卻也讓我們傻眼,不過勇敢的謙謙倒是沒有哭
不知道是不是羊聽得懂謙謙在罵他們啊?哈!
(後來我朋友說應該是那隻羊看謙謙跟她一般高,才會用頭頂他)

怎樣分辨羊是公的還是母的?
聽說很難分辨
所以看他們耳朵別的牌子就可以分辨是公是母:男左女右
但是我們在清境看到的羊都是別右耳牌子
我想可能是公羊太珍貴了,而且需要擔任「重責大任」
所以不宜出來見客,必免太過操勞.........真是一個想太多!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看不清楚相機螢幕
沒想到隨便拍一拍的這張相片
回家看著看著還挺喜歡的
ㄚ康便幫忙為這張相片取了個名字:「古道‧西風‧瘦羊
又是一個想太多!


因為相機沒啥電,所以沒拍什麼好相片
就讓這張清境黃昏做個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