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好像我在生氣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生氣,我是覺得很想笑.....

下班回家,在車庫就見到橘子在窗台上開心地望著我
我往屋裡一看!咦?書桌的燈怎麼開著?
難道是ㄚ康回來了嗎?
但是今天他有電腦課,會比我晚回家啊!
我就故意敲著窗戶,看看是不是ㄚ康在裡面
敲到我手都痛了,還是只有橘子在我眼前興奮地轉圈圈
沒有人在裡面?那就是ㄚ康早上忘記關囉?
進去一看..............
桌上有點亂、幾張紙散在地上、麥克風倒了、滑鼠還不見了
哈哈!我曉得了!
兇手就是我們可愛的小橘子啦!

平常她「上班」的地點是她最愛的2F廁所
但是今天早上她故意在那兒拉了好大的一泡尿
又到3F廁所拉了好長一條屎
因此今天就沒給她關在廁所
整間屋子讓她跑來跑去,好像山大王一樣

看到書桌的「亂象」
我準備讓最疼她的ㄚ康來看一下
ㄚ康常常對橘子說:「我沒欠孩子的債,倒是欠你很多」
有時候橘子去「想到」,不在固定地方尿尿
反而在木質地板亂撒尿時,ㄚ康都會很有耐心地擦地唷!
但是邊擦會帶一句「我真是欠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