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好友,好久不見啦!
看看我的Blog太久沒有更新都快發霉嚕!
是該整理整理
但是咧!太久沒有寫我那些無聊的生活大小事
這中間的瑣事乾脆跳過算了
因為大致上就是孕吐--好轉--恢復食慾、精神--體重穩定上升中

這段時間有一些笑話可以跟大家分享
開心一下囉!

話說我家那精靈古怪的外甥謙謙知道舅媽我有小寶寶
一開始是小心翼翼地保持安全距離
因為他媽媽特別交代不可以碰到舅媽的肚子,不然會嚇到小寶寶唷~
但是時間久了,我們的安全距離越來越短
索性我就抱著抱枕跟他聊天講話
謙謙也不甘寂寞抱隻小兔子在手上
有一回我就故意問他:
「謙!舅媽有小寶寶,你有沒有啊?」
「小寶寶?我的小寶寶已經生出來啦!你沒有看見嗎?」邊說邊晃著那隻小兔子
「哦~小兔子就是你的小寶寶啊!」
對啊!我的都生出來了,你還沒有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