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八個月,要邁向第九個月囉!
今天產檢妹妹1956g一切都正常
尤其是心跳聲強而有力
善良好心的李醫師又一次免費幫妹妹照4D
讓我們稍微滿足一下好奇心,看看妹妹的模樣
(這三次看到妹妹,我覺得真的蠻像把拔的.........)

最近發現妹妹過了晚上九點之後特別地活潑
我非常擔心生出來後會不會媽媽都累到想睡了
她還在那邊精力旺盛當夜貓族
白天上課時,有時候還是會克制不住情緒對班上那些皮蛋發飆
妹妹有時候還會敲敲我踢踢我的肚子提醒我要克制要克制
真是委屈妳了.......假如以後脾氣像媽媽一樣不好,媽媽會檢討的

最近比較不容易餓,飲食狀況也更正常
只是體溫比較高,晚上睡覺換阿康裹著被子,而我則是蓋一條薄被單睡覺
跟從前喜歡裹著棉被睡覺的習慣差太多了

另外,都已經冬天了,卻愛大啖冰淇淋(以前我非常少吃冰)
坊間都傳說孕婦最好少吃冰
但我卻選擇相信書上婦產科醫師說的「吃冰淇淋沒關係」.....ccc

對了!順道一提
夢時代是我最常散步運動的地方
一邊逛街一邊散步,累了餓了渴了馬上就有椅子可以坐,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夢時代真是個運動休閒的好地方啊!

流水帳寫完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