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將近一個禮拜
把班級事務處理一下
下週開始(第39週),我就準備請產假在家待產了

有人說不用太緊張
等陣痛的時候再請假也來得及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種狀況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萬一到時候不是陣痛
而是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給他破水
那鐵定是比陣痛還要緊急
然後代課老師還要被緊急通知匆忙趕來代課.......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定個良辰吉時開始在家待產,哈!
一方面可以利用這禮拜好好和代課老師交接一下
讓人家可以確定日期好做安排(不然現在合格代課老師很不好找,大家都搶著要請她代課)
二方面其實是我早上想多睡一點啦!
懷孕後期睡覺常感腰酸背痛,不然就是有喘不過氣的感覺,頻尿的狀況倒是還好
但睡眠品質就是不大好

說到睡覺時偶爾感到喘不過氣.....
ㄚ康那天跟我說「我終於可以體會你的感覺」
哦?為什麼?
因為這位老兄那天把五公斤重的橘子放在他的肚子上睡覺
他覺得有個東西壓在身上睡覺的確是很不舒服
他也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再說到交代級務
怕用說的不夠清楚,代課老師一時也記不了那麼多
再加上自己很龜毛(這可能才是重點)
我把平常在班上的級務以及需多注意的事項打在word檔裡
真是有夠「落落長」.........
除了學校課程教學外,原來我一直在處理這麼多雜事
不免佩服起自己來
希望我家妹妹不要像我這樣神經質


又說到最近接到很多好友打電話來關心近況
後來我一看手機只要是好友打來的
第一句問候語就是「喂~我還沒生,哈哈!」
弄得對方也是哈哈大笑
真是謝謝你們ㄋㄟ
好啦!各位親愛的好友
下週一開始我會待在娘家等候我家小公主出生
放心~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就等我的簡訊吧!
屆時會有將近兩個月不會上網
想找我時就call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