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年差不多過完了
也即將開學啦!
我們家妹妹還沒生.......

接近36週時,計畫到墾丁凱撒
同學好心提醒我有人36週突然破水就生小孩了
講得我跟ㄚ康也是小小給他提心吊膽
索性縮短車程,帶公公婆婆還有阿不拉謙到台南大億麗緻住一晚
還吃了好吃的「你我他」鴨翅
隔天36週產檢,護士就主動拿一張單子提醒我生產的注意事項
ㄚ康都很擔心我會不會在過年的時候生小孩咧!
沒想到啊!除夕當天就收到好友傳來的簡訊
說他們家寶寶等不及到元宵節,就在除夕早上出來跟大家一起過年囉!
真是不錯
這幾天看我的狀況,我想大概還要過一陣子才會生

昨晚跟ㄚ康睡不著覺(因為下午睡太多)
肚子裡的妹妹也好像很開心,動個不停
我們三個夜貓子就一起聊天
「妹妹啊!你差不多可以出來囉!因為媽媽希望一開學就可以放產假」
哈哈~我和ㄚ康對著肚子裡的妹妹精神喊話
沒想到她就動個不停,不曉得是說OK,還是說「你們再慢慢等吧!」
我想......這小傢伙該不會比較聽我們教務主任的話吧?
因為從上學期,我們教務主任一看到我就會很有精神地跟我家妹妹打招呼:
『寶寶早啊!寶寶!你要2月13以後再出來哦!讓媽媽開學來學校上個一兩天課你再生出來哦!」

好啦!妹妹~
就看妳想在哪一天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囉!
妳爸爸說反正這幾天寒流來,妳應該比較希望待在媽媽溫暖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