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整天課
竟然失眠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索性上網隨處晃晃

我發現「我的最愛」中,有許多部落格都呈現一片祥和
只有我最近對很多事情不滿
不過好像都是些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
HaMu可能察覺到媽媽最近的情緒
每次跟阿康敘述學校這些「小事」越講越激動時
HaMu就會趕緊「制止」媽媽
看到HaMu要媽媽down下來的方式都會覺得很有趣
氣就漸漸消了
HaMu用什麼方式呢?
說來也不是很好的方式,因為她會大叫
好像是在說:「媽媽!你不要那麼激動!你吵到我看巧虎了!」
看來為母該反省反省

不過,對學校一些人的言行作為真的是很厭惡
有時候很想挺身出來「主持正義」、「教訓壞人」
但是每次都只會在私底下講得義憤填膺
真的想有所作為時又怕孤軍奮戰(怪自己沒那麼強壯、那麼勇猛)

學妹今天告訴我「惡人自有惡人整」、「惡馬惡人騎」
如果我當不了後面的那種惡人
我期待前面的那群惡人會遇到治他們的人
這樣世界才會和平一些
唉~胡言亂語
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