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婆婆家午睡時
做了一個很不錯的夢哦!
醒來後感覺很好,就急著跟ㄚ康分享......

到底夢到什麼呢?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我夢到我跟ㄚ康還有公公、婆婆去Shopping Mall逛街
公公、婆婆的確是ㄚ康他爸媽的樣子哦!
但是啊~我身旁的ㄚ康是瘦瘦高高的,感覺年紀不只大我一歲
那張臉我卻沒有見過
可是,在夢裡ㄚ康用手輕搭著我的肩
我呢!之後就挽著他的手一起跟公婆繼續逛街
而且哦!在夢裡,ㄚ康竟然跟公公說要買一台小車就好
跟現實生活中的ㄚ康不同,他總計畫要買更貴的車子

我在想.......這個夢會讓我感覺很好,可能跟潛意識有關
我的潛意識可能希望ㄚ康在公婆面前對我多呵護一些
我的潛意識可能希望ㄚ康不要買名貴的車
我的潛意識可能希望ㄚ康再瘦一點..........哈哈!

ㄚ康更是懷疑地問我
「你夢到的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我也很好奇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