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找一份測驗量表
在網路上查了好多資料
還跑到圖書館查很多期刊、打了好多通電話
有論文寫作經驗的姐妹也不吝嗇地幫我想盡辦法
提供我多向度的線索
我自己還寫了一封mail去問一位素昧平生的國小老師
到現在依然沒有回應
後來,我想乾脆直接mail給編修這份量表的大師級教授好了
大師都很忙,而且大多有助理協助處理mail收發回應
我想這一等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心裡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真的是一絲絲唷!
沒想到才過半小時
這位大師就回信給我耶!
雖然他只是告訴我可以跟另一位有這份量表的教授聯繫
但是卻幫了我好大一個忙啊!
沒想到效率如此高,半小時......呵呵!我還以為要好幾天呢!
不知道另一位教授什麼時候會給我回應?
不過,努力了這麼幾天
意外地在今天有點轉機
覺得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即使機會渺茫,哈哈!
靠嘴巴也要多靠手指頭動一動:撥電話、發mail囉!

感謝這幾天被我騷擾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囉~
我那天晾衣服時無聊到在想我的謝誌呢!
雖然離畢業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但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們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