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升旗舉行母親節慶祝大會
孩子們看一位唐寶寶跳拉丁舞看得目瞪口呆
我和幾個老師也在下面鼓掌叫好
(我竟然還學交響情人夢大喊「Bravo!!」....實在是中毒太深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找我的是一個客語的兼任老師
她曾經在我們教室外聽到我放音樂讓孩子靜坐
開心地跟我分享他也常常讓自己的孩子聽音樂
就這樣說過一次話而已
所以,我想他大概是要問我孩子或學校的問題

「不好意思哦!我想請問一下........你結婚了嗎?」
哈哈哈哈』我不顧形象地大笑起來『我結婚了!
「啊?你結婚囉?」
對啊!我結婚★年囉!你要幫我介紹對象嗎?』我還真不害臊,直接就回問她
「是啊!我本來想要介紹我的外甥給你耶!」
我本來以為那位當醫生的外甥大概 35歲上下
沒想到才28歲,這位阿姨還說他外甥長得像馬景濤(我不是很喜歡馬先生啦!)
呵呵呵呵........心裡一陣雀躍.........還有人想介紹對象給我啊!還這麼年輕,可見我保養得還不錯
回想一位生三個小孩的女主任描述她結婚後,研習時還有男老師追她的得意表情
是不是已婚歐巴桑對這種事都會很開心啊!
哈哈,我也變成這種暗自竊喜的歐巴桑囉!!

想當初年輕時,超過我理想結婚年紀卻還還未有男友時(我當初理想的結婚年紀是26歲)
我可是很緊張呢!深怕年紀越大越沒行情
所以當ㄚ康出現時,我想.....好啦好啦!這個也不錯啦!不要亂換了,就沒再精挑細選了
不曉得是他後悔還是我後悔
說也奇怪ㄋㄟ.......有些男生都要等到他看到你有男友了才選擇跟你表白
那時候都已經來不及囉!

所以啊!尚未有對象或是想換對象的女性好友們
別緊張,還是有許多機會等著你們唷~
如果對這位長得像馬景濤的外科醫生感興趣
可以來電或E-mail跟我聯繫唷!
我不收媒人費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