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怒氣沖沖發了老公一頓牢騷
今天應該寫些他的優點......平衡一下

話說上週六晚上去參加同學喜宴
ㄚ康那天學校運動會
所以一大早就在學校曬太陽、帶活動
運動會結束後,還跟辦公室的主任、同事們留下來加班
為週二的評鑑趕工努力
一連串的工作下來,完全沒有休息的他,到了飯店開始喊頭痛
「要不要我們先回家休息啊?」我發自內心很關心地問他哦!
『都還沒吃耶!我肚子很餓......』

吃到一半,又開始不舒服
「先回去好了!要不要?」
我還沒吃飽耶!』
哦~歹勢歹勢,吃飯皇帝大,頭痛擺一邊

吃到最後,還用手把頭撐在桌上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好了!就吃到這裡吧!我們先回家,不然你等一下昏倒......」
『不行!不能浪費老婆的錢!!』

原來.......體貼的老公是體恤我的荷包,忍著頭痛把每一道菜吃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