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晚上
公公婆婆專注著看政論性節目
ㄚ康和姐姐都在洗澡,兩間浴室都有人使用
我和謙謙兩人在房間一起唱著聖歌好不開心啊!
突然,一陣尿意........

「謙~我想尿尿耶!」
「快去啊!」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
「可是樓下媽媽在洗澡,樓上舅舅也在洗澡,舅媽不能進去上廁所啊!」
「那.......你不會包尿布哦?」
包尿布?我笑到差點沒尿出來

過不了多久.....
「舅媽~我也好想尿尿哦!」
「怎麼辦咧!那你快去叫舅舅出來」
「碰碰碰!舅舅!我跟舅媽都要上廁所,你快出來!」
這位洗澡洗到一半的舅舅沒辦法,只好先開門讓我們上廁所

接著,大爺又吵著要看DVD
但是他外公外婆正在看電視捨不得讓給他
(其實電視大多都他佔著看,大人難得可以看想看的節目)
我就帶他上樓用電腦放DVD給他看
電腦用的喇叭畢竟和電視的喇叭品質不大相同
難免會有破音
這位大爺就開始覺得不對勁:「這不一樣」
「一樣啊!這就是你要看的小太陽啊!」
「可是聲音不是這樣的」
「哦~~~因為用電腦放出來的聲音跟電視放出來的聲音會有一點不一樣」
「唉~~這電腦都啞了!」

DVD看到最後,大爺又開始想玩
雖然他知道不能碰撞舅媽
可是難免還是開心到忘了這回事,就直接撲上來
於是我離他遠遠的
這聰明的小孩大概也發現到
後來他躺下來,對我揮揮手示意要我閃一邊

「舅媽!你過去一點,不然.......我會踢到你的小寶寶哦!」

後!算你聰明!
我實在很佩服這位3歲卻超會講話的小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