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時,婆婆問謙謙:

「謙謙!你爸爸回來要帶你去台北吃尾,你要不要去啊?」

「不用啦!舅媽已經餵我吃黃豆沾醬油,還有喝湯吃排骨了!」

吃黃豆芽、喝湯吃排骨?
我的天啊~
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耶!
那天中午,廚藝超讚的公公做了一道湯,名叫「金鉤掛玉排」
就是用黃豆芽、板豆腐、排骨下去熬的一道美味湯品
作法相當簡單,只要把上述材料放進電鍋熬煮就可以了
而且聽說產婦坐月子時很適合多喝
(難得公公有這種作法超級簡單的佳餚,哇~~我現在又好想喝唷~
就因為太美味,跟舅媽我一樣喜歡喝湯的阿不拉謙當天中午跟著我一碗接一碗
「舅媽!我還要豆芽!」豆芽也是一口接一口
那天擔任「餵湯大使」的我頗有成就感呢!

..................但我印象中並沒有蘸醬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